蘋果醋配蜂蜜

昨晚, 跟認識二十年的舊同事晚飯吃火鍋, 

當中, 朋友問我, 

LEO, 你喝了很多罐啤酒, 不怕痛風嗎?

我說: 早就沒有了, 我現在天天運動, 吃素, 

更重要的是, 我經常喝可以降血脂, 去尿酸的飲品

 (我不知道這是否我個人偏方) , 

只想跟朋友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採用

歐州生產, 有機的蘋果醋 (不含糖)

澳洲或新西蘭的蜂蜜 

(近來開始使用新疆天山下的有機蜂蜜)

做法: 

5毫升蘋果醋, 配一咖啡湯匙的蜂蜜

200毫升溫水

混合一起喝, 一天一杯至兩杯

我喜歡餐前5分鐘喝, 有肋消化及清理腸胃

個人認為, 對自已的痛風症有效


你們也試試吧

註: 個人不贊成使用國產蘋果醋, 品質太差!

评论

© Provencesante | Powered by LOFTER